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致全校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2017-01-13 09:13  

尊敬的全体教职员工:

青青鼓山景,悠悠爱校情。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各项事业得到了蓬勃发展。新年伊始,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省、市综治办要求,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近期,合肥巢湖经开区和学院决定全面开展对校园周边环境的集中整治工作,确保校园安全与和谐。多年来,校园周边的餐馆、小吃摊位林立,杂乱无序,道路拥挤不堪,人流量大,存在严重的卫生和消防安全隐患。为彻底铲除“毒瘤”,进一步美化、绿化、净化、亮化校园及其周边环境,为师生员工创造安全学习和生活的良好氛围,必须进行彻底的集中专项整治行动。专项整治行动任务的开展和落实迫切需要得到广大教职员工的理解和支持。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有序、安全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做好表率,积极开展宣传劝导。校园周边小餐馆和小吃摊位,卫生状况堪忧,食品安全无法保证,且无证照经营现象突出。生命重于泰山,安全是一切之本,请全体教职员工增强认识,做好表率积极开展宣传和劝导,不要到此就餐,更不要买无任何安全保证的外卖,积极选择食堂等有安全保证的就餐单位用餐,保证身心健康。

二、积极行动,全力配合专项整治在专项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将对违规经营的小吃和摊位全部拆除清理,拆除清理期间将投入大量的人力和重型车辆,为保证教职员工的人身安全,请大家在专项整治期间,积极支持配合,不要聚集围观或误入其中,以防受到不必要的伤害,并向相关人员积极宣传、正面引导舆论导向。

三、爱校护校,展示良好精神风貌。此次专项整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依法展开。为维护学校声誉和整体形象,请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有爱校意识和大局意识,在专项整治期间积极配合学校的行动,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员工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各位教职员工,“爱党爱国铭于心,爱校荣校践于行。”爱我们的学校,她是我们展示的舞台;爱我们的学校,她是我们成长的沃土;爱我们的学校,她是我们发展的不竭动力!现在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成功与否将从一定程度上影响学校发展的步伐,对此学校充满信心。请大家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积极配合,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和要求,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学校的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中,彰显出爱护学校的决心和意志,为学校的发展和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祝全体教职员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1月13日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