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歌(歌词)征集启事
2017-06-19 16:32 宣传部 

校歌是学校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现学校特色、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载体。为激发广大师生的爱校热情,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社会友人开展“校歌”征集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和所有关心、支持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作品要求

1.征集内容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歌歌词,曲谱不在征集之列。

2.作品要求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立意高远,富于时代感和艺术感染力,能够体现学校和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3.语言简洁凝练,朴实自然,简明易记,朗朗上口。能够反映学校自然地理和人文历史环境、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能体现校风、校训的精神内涵,并富有时代特色。

三、投稿要求

1.投稿人将所作歌词在A4纸上打印,并附详细创作说明。

2.来稿请注明“校歌投稿”字样,纸质稿和电子稿各一份(纸质

稿请交至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405室),电话:0551—82364265

电子稿请发至1044848012@qq.com;(邮寄作品请至:姥山南路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邮政编码238000)。所有来稿、光盘等恕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截稿日期:2017年8月2日

四、评选办法

1.学校邀请专家组成“校歌”评选组,按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进行评选。

2.应征作品由党委宣传部汇总整理后交评选组进行初选,确定入围作品。

3.入围作品在校内公布,供师生评议,广泛征求意见。

4.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评选组进行评选,评选结果报学院党委审定后公布并给予表彰奖励。

5、评选结果作为校歌歌词或校歌歌词的重要参考。

五、奖励办法

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50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2000元;

优秀奖若干名,奖金600元。

六、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不得违反相关法律规定,应明显区别于其他学校校歌和其他音乐作品,不得抄袭。

2.应征作品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的内容。

3.投稿人须保证设计作品的原创性,如作品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等,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应征资格,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承担。

4.征集作品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凡入围的作品,其著作权、修改权及使用权归学校所有。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学校党委宣传部所有。热烈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展示才华,踊跃投稿。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7年6月16日

附件:校史校训等相关资料

附件【校史校训等相关资料.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