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建言献策”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8-04-18 16:29  

为认真贯彻中共合肥市委关于加强统战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激发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的积极性,我校面向党外知识分子举办了“我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及‘一校两区一园’新格局建设建言献策”评选活动。

党外知识分子们积极参与,结合各自部门或工作实际提出了较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其涉及范围广,针对性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的优势和作用,强有力地推进我校的改革和发展。

目前,经过专家评委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分别是:一等奖:蒋华,二等奖:项青云、尹莺,三等奖:陈继林、张孟、陈平,优秀奖:周敬勇、聂金桃、黄军福、刘启、解云。

据悉,学校各单位已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予以回应、落实。(供稿:统战部 编辑:沈婉婉)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