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参加合肥中华职业教育社三届二次主任会议和三届一次社务委员会议
2018-03-15 16:31  

3月15日下午,合肥市中华职教社召开三届二次主任会议和三届一次社务委员会议。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市中华职教社主任李晓梅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副主任李殊,市中华职教社副主任、社务委员共20人出席会议。市中华职教社副主任、我校副校长周晓隆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100周年贺信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同志“批示”精神;李晓梅主任传达了中华职教社总社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中华职教社专家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和市中华职教社2018年工作计划。我校教务处处长宋风长当选专家组成员。

李殊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市中华职教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供稿:教务处 编辑:朱鹏飞)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