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01-06 09:28  

为切实开好2016年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1月6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兆好(主持党委工作)出席本次会议,各党总支负责人、市“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人员代表、党群系统代表、行政和教学系统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主持。

党委副书记胡其云首先在会上宣读了学院《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的通知》,希望广大代表本着对学院发展、对党委领导班子、对师生发展认真负责的态度,结合学院创办“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百所优质校”项目,着重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方面,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广泛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纷纷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自身工作学习状况,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立足学院发展现实,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创业、教科研学术研究、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校园文化建设、师生民生工程和基层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兆好(主持党委工作)作了总结讲话。罗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感谢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反映的问题,会后要认真归纳、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与主体,要原汁原味地向党委和班子成员反馈。罗书记指出,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是站在学院发展的角度,进行了深入思考,认真剖析,体现了大家心系学院发展、心系教职工、心系学生成长成才,为此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要从方向、目标、定位三方面来统一思想。方向上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培养“双合格”人才,即合格的社会者、合格的职业者;目标上要紧盯“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百所优质校”;定位上要紧密结合地方型、现代化和国际化。

二是进一步振奋精神。目前我院正处于快速发展与提升时期,困难多,任务重,压力大,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甘于吃苦,攻坚克难,克服难关,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三是进一步担当有为。要勇于担当,发扬奉献、拼搏精神;要扎实深入地开展工作,要当好表率、作示范、带好头、把好关;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倾听心声,凝聚共识与智慧,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四是进一步凝心聚力。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关注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人心齐、泰山移,上下同欲者胜。全院上下要紧密围绕“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目标,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百所优质校”项目,凝心聚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共创合职院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