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从严治党就该落实到每个支部——宣传部党支部认真开展第一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7-07-11 10:35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组织部部署的第一个党员活动日以“规范三会一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的精神。7月10日上午,机会分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05室召开了以“三会一课”为内容的支部会,全体在岗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支部书记魏华带领大家重温了"三会一课"制度的由来,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劲松领学了《从严治党就该落实到每个支部》,讨论了今后“三会一课”活动方案,交流了活动日的感受。

魏书记指出:“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是基层支部应该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是党经过长期实践证明的一种行之有效的党组织生活制度。过去“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够,对“三会一课”制度在党支部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缺乏足够的认识,活动的形式缺乏创新;今后,我们要坚决贯彻执行党委各项工作任务,与时俱进,从内容到形式进行必要的改进,提高活动日的质量。并布置了全体党员会后自学《今年是这样从严治党》以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等内容。

魏书记最后强调:要加强日常管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把上级精神和基层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建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从严治党落实到支部,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供稿:宣传部编辑:敬涓)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