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小沙盘折射学校发展大格局
2017-07-01 10:37  

近日,有细心的老师和同学会发现,在学校行政楼二楼大厅里,两座制作精美的我校巢湖鼓山校区和合肥汇心湖校区的沙盘模型已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参观者不仅对两个校区的沙盘模型啧啧称赞,更是对我校两个校区的整体格局表示由衷的赞美。

“沙盘虽小,但将我校两个校区的整体布局立体化展现在大家面前,让大家不得不重新审视我们每天生活在其中的校园,感觉我们的校园太美了,不禁为学校的发展点赞。”一位参观的老师说道。

大家应该记忆犹新,2016年9月9日我校迎来了一个里程碑时刻——我校合肥汇心湖校区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我校合肥汇心湖校区建设工程正式启动。目前,各标段正紧锣密鼓的施工中。明年三月,在这片热土上,呈现给大家眼前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文化气息浓厚的,具有生态化、园林化和现代化的美丽校园。

小小沙盘,实际上浓缩了我校“一校两区”的建设构想——统筹两个校区整体布局,谋划协同发展大格局,以建设一流校园、培养一流学生为目标,践行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敢为人先,打造上下贯通、左右融通的职业教育新局面,势将学校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

相信在合肥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一校两区”办学发展战略的实施,我校最终一定会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担当安徽省职业教育排头兵,在合肥市职业教育发展史上谱写新的篇章,铸造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