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师生集中收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直播课
2018-06-06 16: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省教育工委文件要求,我校在6月5日上午9:30—12:00,下午15:00—17:00组织师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礼堂分别收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首场授课和专家访谈的在线直播,共有8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在上午的直播课中,安徽大学党委书记李仁群和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新跃分别以“从思想传人到时代新人”、“使命与担当”为课题,详细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历史地位和当代意义以及回答了新时代如何学习和继承马克思主义等问题。

下午的直播访谈中,通过专家与学生的互动,对马克思主义相关问题的交流探讨,让我校广大师生进一步理解和领悟马克思主义强大的影响力和生命力,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明白了不仅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还要学习马克思伟大的人格,新时代青年要像马克思一样,早立鸿鹄之志,树立崇高情怀,坚定信念信仰,扎根现实不懈奋斗。

关于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引导师生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供稿:宣传部 编辑:沈婉婉)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