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直属分党委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23-11-08 14:55  

12月7日下午,第七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609会议室组织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会上进行了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黄永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冯宗越领学《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

支部党员、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魏华,党支部书记、现教中心主任黄永生分别结合实际讲党课,并开展案例教学。

魏华以《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阐释了“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意识形态领域形式依然复杂、挑战依然严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等方面内容。

黄永生为全体党员讲授以“数字中国”为主题的讲课,阐释了数字中国的丰富内涵、推进脉络、重要意义、战略路径。

与会党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习近平著作选读》。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各项学习内容,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职业教育发展要求和“双高校”、职教本科建设的中心任务,结合本职工作,深化学校“一改两为”,不断推动主题教育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供稿:宣传统战部 现教中心 初审:黄永生 审核:杨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