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直属分党委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24-01-11 09:05  

1月10日下午,直属分党委第七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609会议室组织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3D931E

会议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

与会党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会议指出,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回顾中国2023年取得的不平凡成就,道出中国人民朝着梦想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心,表明中国同世界各国携手前行、共创未来的真诚愿望。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传递了中国发展的信心和力量,让我们看到一个欣欣向荣、自信开放的中国。新年贺词心系青年,今天的中国,为我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和成长空间,激励我们要不负青春年华,努力奋进、努力开拓,为教育事业努力奉献,为培养国家需要的人才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主题主线突出,目标任务明确,全体党员要在学习中持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围绕区域发展、学校发展,勤思考、善实践,向楷模学习、向先进学习,将个人奋斗融入学校发展的过程中,融入社会国家进步的伟大征程中。(供稿:宣传统战部 初审:黄永生 审核:杨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