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直属分党委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24-02-29 09:13  

2月28日下午,直属分党委第七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609会议室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支部书记黄永生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围绕“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这一重大时代课题,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发表了一系列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征程上,我们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会议强调,学校发展离不开党建引领,我们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落实推进学校发展重要任务。要落实统战工作十二个必须,特别是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

与会人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供稿:宣传统战部 初审:黄永生 审核:杨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