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直属分党委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24-03-28 20:17  

3月28日下午,直属分党委第七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609会议室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支部书记黄永生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集中传达了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强调,结合新时代职业教育,要深刻认识新质生产力的基本内涵,深刻把握新质生产力的主要特征,着力为发展新质生产力蓄势赋能,要在学校工作中培育新型劳动者队伍,推动教育、科技、人才有效贯通、融合发展,努力打造与新质生产力发展相匹配的新型劳动者队伍,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和能动性。

与会人员自主学习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供稿:宣传统战部 初审:黄永生 审核:杨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