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专题党课的通知
2019-10-29 12:02  

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实际,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讲专题党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课人员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到联系的二级学院(部门)和所在的党支部讲专题党课;直属分党委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和其他副处级干部要到所在的党总支或党支部讲党课。其他党支部书记为所在支部党员(范围可扩大至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二、时间安排

10月30日前,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完成讲党课工作;11月8日前,直属分党委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其他副处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完成讲党课工作。

三、有关要求

1.讲课人员要高度重视专题党课。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分党委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含主持工作)、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和其他副处级干部,在学习调研基础上,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岗位实际和学习收获,讲清对初心使命的感悟,讲透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讲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差距,讲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其他党支部书记要为所在支部党员讲1次党课,或者向所在支部党员报告一次个人学习体会。

2.讲课人员在讲党课结束后,要及时将党课报告电子版发给组织部付蓉蓉处;直属分党委和各党总支(支部)要做好讲党课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并将书记讲党课情况汇总表报组织部付蓉蓉处。

3.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支部)要做好讲专题党课的新闻报道工作。

附件: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支部)讲党课情况汇总表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28日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