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校园文明创建集中整治活动的通知
2019-11-12 13:17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了扎实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建创工作,顺利举办合肥市“榜样进校园”活动,促进美丽校园、平安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为期一周的校园文明创建集中整治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11月12日至17日

二、内容安排:

(一)开展文明宣导活动

(二)文明校园创建大检查活动

三、领导小组:

组长:胡其云

副组长:孙兴林、陶宁

组员:魏华、佘海月、谭连生、尹宗平、王志远、丁迎春、陈辛琦

以校文明委、综治委、鼓山校区管委会成员为主体,分组负责校区的检查工作。

四、具体工作安排

(一)文明宣导活动

利用本次合肥市“榜样进校园”活动,在全校进行一次向“榜样”学习的文明宣导活动。由宣传部牵头,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出“向榜样学习”的氛围。各二级学院根据“坚持思想引领、弘扬榜样精神”为主题自行组织开展相关文明教育活动。

1、学生处负责组织安排召开主题班会工作;加强对日常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学生处、二级学院)

2、校内电子屏上宣传与榜样、文明校园有关的宣传标语(宣传部、二级学院)

3、团委组织各学生社团开展与主题有关的各种活动。(团委、社团负责人)

(二)大检查活动安排:

1、集中检查时间:11月14日下午(14:30—17:00),可根据分工领导安排,确定检查具体时间。

2、集合地点:鼓山校区校园行政楼一楼;汇心湖校区5号楼宿舍前。

3、检查组分组情况:

鼓山校区第一组:

组 长:党委副书记 胡其云

副组长:谭连生

组 员:宋春华、林胜、伍东升、洪伟、陈辛琦

联络员:陈辛琦,记录员:陈辛琦

检查路线:行政楼—综合楼(E、F)—宾馆楼—体育馆—教学楼(ABCD)—大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学生宿舍4、5号楼—第一食堂—校医院

鼓山校区第二组:

组 长:党委委员、副校长 孙兴林

副组长:丁迎春

组 员:吴义明、刘靖、吴俊峰、王文俊、邹华斌

联络员:刘靖,记录员:邹华斌

检查路线:实验实训楼—二级学院办公楼(综合楼除外)—第二食堂—学生宿舍1、2、3、6、7、8号楼—商业街和创客大街

合肥汇心湖分组如下:

组 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陶宁

副组长:尹宗平

组 员:、王克勇、尹仕果、刘泽发、张蓉、徐子明

联络员:张蓉,记录员:徐子明

检查路线:根据组长分工负责检查汇心湖校区整体情况。

4、检查内容

办公区域及学生生活区域:干净整洁卫生程度;楼宇内是否存在车辆乱停现象,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是否有安全隐患等。

实验区:干净整洁卫生程度;危化品存储是否符合规范,使用、管理是否存在疏漏;消防器材是否足额配备,状态如何,是否有安全隐患等。

道路:机动车辆通行、停放是否有序;地面是否洁净;行道树、路标是否存在乱张贴、乱悬挂现象。

教学区:干净整洁卫生程度;教学秩序情况;楼道保洁情况;无烟教学区创建情况;消防器材是否足额配备,状态如何。

五、工作要求

(一)严明纪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

本次校园文明创建集中整治活动是学校年底重要的工作安排,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认真组织开展,不敷衍不糊弄。各检查组要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检查工作,联络员做好人员组织工作,记录员做好相关记录。各检查人员须本人参加,佩戴胸卡。原则上不得请假,如遇特殊情况,须向各自检查组长书面请假。

(二)抓住契机,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工作

请保卫处、各二级学院以本次整改活动为契机,开展一次全校安全大检查,重点排查学校内存在的安全隐患。为保证“榜样进校园”活动顺利开展,本次安全专项检查以鼓山校区为重点。

(三)问题导向,及时上报完成整改工作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梳理汇总,交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及时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及时书面报送分管领导。

特此通知

附件:校园文明创建检查表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1月12日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