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宣传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九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2019-09-26 10:06  

9月25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9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是理论学习,敬涓领学了《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以及《关于严格纪律要求严防节日腐败的通知》。即为做好新时代思政工作提出了要求、统一了思想,也为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打下基础。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魏华结合《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行动员,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她着重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时间和各项工作安排,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明确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认真学习,把握总体要求;三要抓住关键,解决突出问题;四要加强领导,落实主体责任。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