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2-17 14:52  

2月17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二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会议通过QQ视频的方式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魏华领学了《疫情期间三次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及《习近平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魏华强调,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尽量做到不聚会、不串门、不走亲、不访友。同时,作为宣传工作人员要及时传递准确的疫情信息,不制造、不听信、不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随后,宣传委员敬涓领学了《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师工作若干事项的通知》,组织委员朱鹏飞领学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及时组织线上开学的通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会议强调,宣传部所有教师要提高意识,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要求部署及时发布疫情信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等各项事业有序顺利推进。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