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突出重点 整体推进——学院召开“2017年党建暨组织、宣传、统战、思想政治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
2017-03-31 11:15  

3月30日下午,我院2017年党建暨组织、宣传、统战、思想政治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兴林主持。

会议首先书面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宣传工作会议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下发了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宣传思想、统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点和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党总支、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结合工作实际,严格贯彻落实。

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作了题为“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努力开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的讲话,对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一要深化理论学习,提升改革发展能力;二要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四要强化宣传舆论管理,牢牢把握思想文化阵地;五要加强群团统战工作,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六要落实标本兼治要求,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党委副书记罗兆好(主持党委工作)作了总结讲话。罗兆好强调,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一要进一步强化看齐意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现实紧迫性,切实将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紧抓不放。

二要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切实把党建重点任务抓到实处,抓出成效。坚持全面从严,聚焦主责主业,强力推进组织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坚持聚焦重点,实施六大工程,全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坚持正确方向,紧抓中心环节,奋力推进思想政治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坚持思想引领,发挥资源优势,努力推进统战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坚持创新引领,汇聚智慧力量,竭力推进群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三要进一步强化中心意识,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的强大作用。

要在推进地方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校建设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在深入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在维护安全和谐稳定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和基础保障。

会后,组织部部长周泽山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相关事项作了专题培训。

本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学院职业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