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巢湖市政协一行来我校看望党外干部并进行结对帮扶活动
2018-01-03 16:09  

元月3日上午,巢湖市政协一行来我校看望党外干部并进行结对帮扶活动,活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巢湖市政协主席王兴涛,副主席陶晓红、马恩俊,巢湖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尹必宏,我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相关统战人员及统战部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胡其云主持。

座谈会上,胡其云首先感谢巢湖市政协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并向他们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胡其云指出,我校在2017年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校企、校地融合进一步强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也得到大幅度提升。目前学校面临三个方面的任务:“一校两区”的运行管理工作、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及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等,并表示我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眼前工作,为实现“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发展目标奋力前行。同时感谢巢湖市政协来我校看望党外干部并进行结对帮扶。

王兴涛在会上表明了来意,他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迅速发展,同时对我校未来充满期待,希望我校能够越办越强,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巢湖市政协一行确定了我校统战人员帮扶对象,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慰问。(供稿:统战部 编辑:沈婉婉)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