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建言献策”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9-12-11 13:20  

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的优势和作用,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结合我校当前建设发展的实际情况,在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建言献策评选活动。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我为建设‘省内标杆、国内一流’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献良策”为主题,围绕学校的党建、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人才培养和 “一校两区一园”建设新格局等内容建言献策。

二、参加人员

学校民主党派及无党派知识分子

三、评选细则

1.提交电子版及纸质文稿,由学校统战部组织评委进行评审;

2.建言献策内容需围绕主题,切合学校实际,具有可操作性,有情况分析和对策举措,语句通顺,表达清晰,文本规范。

四、奖项设置

本次建言献策评选活动将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优秀奖6名 ,颁发荣誉证书予以表彰奖励。

五、有关要求

1.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要积极动员本单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活动,并做好相关工作。

2.建言献策内容以建言献策表的统一格式提交至学校统战部,提交时间为2020年1月3日之前。联系人:敬涓,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44848012@qq.com(主题以“作者+标题”标注),建言献策表见附件。

附件: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表

统战部

2019年12月11日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