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坚定信念跟党走,奋力托起中国梦!
2016-04-10 10:57  

9月26日下午,本学期首场素质大讲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这次大讲堂邀请的主讲人是原巢湖市委党校副校长、市关工委思想道德指导组组长古宏玲教授,报告的主题是《坚定信念跟党走,奋力托起中国梦》。本次报告会由院关工委、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共同举办,合肥市关工委副主任席其荣、院关工委主任杨庆木以及组织部、宣传部和团委负责人出席,报告会由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魏华主持。  

 

 

古教授的报告主要分三个部分。她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什么是理想和信念,以及理想和信念对一个人乃至一个国家极其重要的意义。报告的第二部分,古教授阐述了为什么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她列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从革命斗争年代到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新时期所取得的种种伟大成就,告诉同学们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报告最后阐述了理想信念与中国梦的关系,古教授在解读中国梦的同时,勉励同学们抓住历史机遇,努力学习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实现自己的梦而不懈奋斗。整场报告会回顾历史,又紧扣时代,信息内涵丰富却又深入浅出,许多的案例、史实和引言信手拈来,贴切生动,语言在生动精彩的同时又力求贴近学生实际,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全院500余名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报告会。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