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素质教育大讲堂聚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6-04-10 11:06  

12月17日下午,巢湖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道才应邀来到我院的素质大讲堂,为大学生们作了一场题为“核心价值观与文化建设”的专题讲座。我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魏华主持讲座。  

 

主讲人围绕主题谈了四个方面的内容。讲座首先从探讨文化的内涵入手,主讲人向听众们阐述了何为文化,文化对一个国家和民族的重要意义。其次,主讲人解释了什么是价值与价值观以及文化与价值观之间的联系。第三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和内涵,主讲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讲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关系。最后,主讲人对如何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文化软实力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看法。  

通过本次素质教育大讲堂,大学生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中的努力方向。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