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素质教育大讲堂举办“走进系部”专题报告会
2016-04-22 10:22  

2016年4月21日下午4:30,本学期我院素质教育大讲堂“走进系部”专题报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本次报告会由医学分院承办,特邀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筹建领导组护理组王菊霞副主任护师作《护理专业的现状、发展趋势及学生实习、就业中的注意事项》专题报告。医学分院2017届护理、助产专业毕业生代表和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   

 

王菊霞同志是我院护理专业1992届毕业生,毕业当年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分配在原巢湖地区人民医院从事护理工作,先后任手术室护士长、护理部副主任、预防保健科副科长等职务,现参与安徽医科大学附属阜阳医院筹建工作。在长期的临床护理工作中,她不断汲取新知识,毕业后获得了复旦大学护理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并正在攻读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报告会上,王菊霞同志紧密联系我国当前护理专业的实际,放眼国际护理事业的发展趋势,以大量具体的数据提出了时代对护理、助产专业毕业生的素质要求。针对即将走上临床一线实习的学生,王菊霞从实习态度、仪容仪表、实践操作、人际交流与沟通、遵纪守法、安全防范等七个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量鲜活的案例,从正反两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根据多年的就业招聘经验,王菊霞还为广大学生迎接竞争日益激烈的就业应聘提出了自己的指导意见。   

 

报告会紧密联系学生实际,内涵丰富,语言亲切,实践指导意义强,深受在座师生的欢迎,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