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29 11:39 宣传部 

‍6月20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工作部署,强化党员意识和纪律作风建设。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工作)罗兆好主持。    

 

罗兆好副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关于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存在问题整改动员会精神。整改会议要求,在继续做好“老四项”工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长期不换届、党费补交、乱发津补贴以及酒桌办公等“新四项”的整治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深化自查自纠,列出问题清单,巩固工作成果。并结合单位实际制订行之有效的方案,督促检查和贯彻执行。罗兆好强调,一定要吃透中央及省、市委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与合肥市加强衔接,结合自身实际,对涉及整治领域要认真清查,责任到人,实现精准整改。    

会上,学习了邓小平同志《论忠诚与老实》和陈云同志《党员对党要忠实》两篇文章。文章指出,党员对党的忠诚表现在行动上的言行一致和理论与实践上的一致,就是要忠实于党的事业,忠实于人民的事业。    

纪委书记金辉从立法目的、适用范围、职务犯罪定义、工作原则方式、工作机制、预防职责、预防措施、监督保障、法律责任等方面带领大家对《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指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贯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采取内部预防、专门预防、社会预防等多种方法,建立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预防体系。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应当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和特点,实行重大事务、财务公开,健全和规范人事、财务等监督管理制度,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    

周晓隆副院长在学习会议上对《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2016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对接国家需求,增强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的针对性;二、全面深化改革,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三、持续加大投入,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促进公平的作用;四、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全民继续教育;五、提升工作水平,营造积极向上的发展环境。    

胡其云副书记就完成“两学一做”规定动作,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和党小组每月学习计划,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的评选以及补交党费等工作在学习会上作了发言,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罗兆好副书记最后强调,我院当前党建工作一定要围绕“两学一做”落实到位,抓推进、抓落实。要不断增强党建意识和党员观念,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结合我院特点进行创新,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将《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2016年工作要点》进一步细化,与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创建全国200所优质高校相结合,列出具体任务清单和时间结点表,排定计划,加强调度。以项目促建设,实现工作项目化、责任化。(供稿:宣传部 编辑:朱鹏飞,审核:魏华)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