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创新学习形式 狠抓落实成效——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动员会
2016-06-30 15:38 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两学一做”的工作部署,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抓落实、求成效,我院于6月29日下午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动员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罗兆好主持。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共4天时间,以集中学习、自学和集中研讨等方式进行。

在动员会上,罗兆好指出,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使其制度化、规范化,是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科学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学院提高质量、优化结构、突出特色、加强内涵建设,实现“十三五”战略目标的重要保证;是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的需要;也是提高党员干部办学治校能力、保持党员干部先进性的重要抓手。

罗兆好强调,此次集中学习研讨,要注重读原本、读讲话,围绕《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系列重要讲话为重点学习内容,学习领会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政策、新理念和新经验,结合我院的发展实际学以致用,将“两学一做”切实落实到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建设上。

罗兆好强调,学习研讨要突出重点,认真领会。沉下心、钻进去,持之以恒,反复研读,不断从总书记讲话中获取新的营养,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围绕学校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现实问题,开展专题式研究,要坚持带着问题学,找差距、补短板,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做到立足实际,务求实效;要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以上率下,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学习载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罗兆好最后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以及各部门,要对照“两学一做”教育学习计划,进一步细化学习教育内容,坚持每月一次的集中学习不放松,边学习,边思考。把阶段性工作明细化,突出重点工作,抓落实、抓落地。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系部(分院)开展党课教育,起到模范表率作用。在学习中,要处理好工学矛盾,并严格按照当前“四项整治”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位,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扎实推进。(供稿:宣传部,编辑:朱鹏飞)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