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校园文明卫生环境现场检查工作
2016-10-26 15:01 宣传部 

为开展我院卫生环境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10月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兆好(主持党委工作)、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副院长孙兴林带领宣传部、学生(保卫)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现场一线对我院校园文明卫生环境进行集中检查。

此次检查的范围包括行政楼、各系部(分院)实训楼、食堂后厨、宿舍、教学楼、体育馆及公共场所等,基本实现校园文明卫生环境检查全覆盖。检查过程中,罗兆好副书记细致查看了各自分工负责的区域,不放过每个卫生死角,检查对所发现的问题逐一记录,并现场要求整改到位,确保学院校园文明卫生环境工作落实到位。

检查结束后,参加检查的相关部门召开了碰头会。

副院长孙兴林对这次检查提出要求,要求总务处在管理上必须到位,要经常亲临现场,只有到现场才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也对这次检查提出要求,指出文明创建是全院上下共同的责任,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都要做到充分准备、精益求精。

党委副书记罗兆好(主持党委工作)最后强调,做事要善于发现问题,更要善于解决问题。凡事不干则己,干则必成。在任何事情上都要拉高标杆,建立健全管理机制,确保校园文明卫生环境检查工作常态化。希望相关责任部门要加以重视,迅速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巩固成果。并要对后期校园文明卫生环境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推进我院“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的创建工作,为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提供优质保障。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