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讲看齐、见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PPT演讲比赛
2016-12-22 09:31  

12月21日晚,由学院思政部主办、院团委协办的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PPT演讲比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大赛邀请了相关部门领导担任评委,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罗兆好同志,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同志莅临比赛现场观看并指导。

虽是冬日严寒,但这里却充满了爱、温暖和正能量,场上座无虚席。大赛在主持人的报幕声中拉开了序幕。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全院共12位学生参加此次决赛。参赛选手各自将自己精心制作的“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PPT进行了现场展示,并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演讲的大量素材是学生们在现实生活中获取收集的真实资料。他们从国家、社会与个人层面,从传统文化、民族精神、家国梦想、学会感恩、最美“合职人”等不同角度诠释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凝聚了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诚感悟,情真意切,感人肺腑。

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为此次比赛做了深刻点评。他首先给予本次比赛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其次向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鼓励学生以此为契机,用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前行,共同为美好的“合职梦”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本次大赛富有时代气息,展现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政治素养,创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形式,是思政课课堂教学的延伸,是思政课第二课堂和实践教学的落实,是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对大学生树立科学、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起到了很好地导向作用,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