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我院召开《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学院管理暂行办法》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03-27 16:17 统战部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科学谋划院系两级管理体系,3月23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由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参加的《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学院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罗兆好主持。

会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民主党派人士与学院党委同心同德,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对学院负责、为学院分忧的态度,“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从思想认识、根本目标、机构设置、权责关系、加强监督、权限下放、完善配套制度等方面对《暂行办法》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士表示,学院党委在重大决策出台前都会征求他们的意见,充分体现了学院决策的科学、民主,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党外知识分子和民主党派人士的尊重,他们也愿意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围绕学院发展改革的中心任务为学院建设献计出力。

罗兆好在讲话中回顾了我院发展的风雨历程,指出学院取得的发展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全院教职员工尤其是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民主党派人士的心血和力量,我们要继续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讲奉献”的精神,推进我院朝着“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目标不断前行。

罗兆好强调,这是一次非常有必要的座谈会,推进改革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民主党派人士的直言、真言、良言体现了对学院发展改革的关心、关注和关切。改革成功与否,与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与广泛的群众基础密不可分,也是凝聚智慧、同心同德的过程。全院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统一思想,敢于创新破难,朝着共同的目标奋勇前进。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