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06-12 16:10  
6月11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六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理论学习阶段,组织委员丁迎春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实施意见》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宣传委员敬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交流感受阶段,支部成员就第一阶段的理论学习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不足,提升工作质量;三要对标争先,争先创优,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支部书记魏华指出,贯彻落实两则《意见》精神是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是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推进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效途径。她要求各位要深化学习研究,真正把握其精神内涵,以文件精神指导支部建设,把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宣传工作中。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魏华强调,马克思主义具有鲜明的科学性和真理性,要做到真学真信真用,要认真学,领悟透,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的指导性地位,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