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第五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05-12 16:12  

5月11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五个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组部、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共产党宣言》及其时代意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魏华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要充分认识《共产党宣言》的历史地位和意义,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度重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研究宣传,巩固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不断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要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开创我校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校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