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贯彻“两会”精神 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
2018-04-11 16:13  
4月11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四个“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书记魏华主持此次活动,支部成员、部门积极分子以及校记者站六名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理论学习阶段,组织委员丁迎春、宣传委员敬涓及纪检委员朱鹏飞分别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两会”展开热议。丁迎春强调,今年的两会意义非凡,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嘹亮号角,他指出要传达好、学习好“两会”精神,要进行深入总结,准确把握两会成果,把精神实实在在贯彻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记者站成员畅谈了自己学习“两会”的体会。他们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通过各种渠道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时刻关心时局,新时代赋予自己新的使命,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努力加强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以便更好地服务社会。

支部书记魏华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作为高校宣传部及记者站成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时刻关注社会热点,并身体力行去宣传;要把学习“两会”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抓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修养;要抓住新时代机遇,把握好自身角色,把自己的目标与未来发展联系起来,做好人生规划。最后魏华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会议结束,大家前往巢湖郁金香高地开展绿色环保行动,沿着景区搜寻、拾捡垃圾。在亲近自然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宣传贯彻“两会”精神.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