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举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8-29 20:07  

8月29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举行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会上,魏华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总结发言。随后参会人员主动进行了自我批评,并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提出的意见真切、诚恳,达到了活动效果。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合肥市纪委机关、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关于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对专题警示教育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围绕工作中的“六聚焦六整肃”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对照“三查三问”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陈、杨、周”等案件,结合宣传、思政、意识形态、统战、文明创建等工作以及思想、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开展学习,对照反思,着力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