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比学赶超 争当标兵——我校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供稿通讯员培训会
2019-02-26 15:18  

为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我校推广使用工作,2月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供稿通讯员培训会。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及各支部管理员、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学习平台总管理员、宣传部副部长丁迎春为与会人员就学习平台的管理工作作专题培训。他首先介绍了平台学习的意义、学习要求,接着对学习平台管理系统以及平台组织架构的具体操作进行详细讲解,并在现场予以悉心指导,为各位解疑答惑。最后,学校总通讯员沈婉婉简要说明供稿的几点要求。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创办的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信息库,建设好、使用好学习管理平台,对于广大党员深入了解党的最新思想建设成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文化素养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