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10-10 09:09  

10月10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十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魏华领学了《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及《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魏华强调,我们要抓住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宣传委员敬涓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魏华做总结发言,她强调我们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坚决开展好、组织好、完成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原原本本的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