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4-13 16:02  

4月13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四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会议通过QQ视频的方式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和《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标准与指引》,认真学习了《中共合肥市委关于开展向施咏康、段玉华同志学习的通知》《用生命践行使命——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守初心的“老黄牛”护安全的“螺丝钉”——段玉华同志先进事迹》。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就所学内容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融媒体宣传、校园文化建设等抓手,探索各种方式开展对我校学生开展劳动教育宣传并引导其在实践中感悟劳动之美、体会劳动之光荣与伟大。要学习施咏康、段玉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像他们那样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奉献事业,像他们那样求真务实、作风优良,像他们那样恪尽职守、敢于斗争,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为学校发展、为教书育人无私奉献。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