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1-13 09:18  

1月10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一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会议通过QQ视频的方式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魏华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

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了“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部分、“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部分、“补足共产党员人精神上的钙”部分、“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部分。

最后,魏华解读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及“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他表示应在宣传工作中更好地引导学校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制度意识、法律意识,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