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3-16 10:55  

3月13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三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会议通过QQ视频的方式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安徽省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学工作指南(二)》。会上,党支部书记魏华梳理了近期宣传部工作要点,并就近期工作作了要求。

魏华指出,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宣传部的团队协同合作能力,增强大局意识和纪律观念,结合业务,全方面提升自己,立足岗位,创优争先。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