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5-14 13:23  

5月12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五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会议通过QQ视频的方式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党支部书记魏华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节问候、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文件内容。

魏华要求,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执行上坚定坚决。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围绕学校发展大局,以大宣传的思路切实担负起各项工作任务,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用担当作为诠释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