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6-04 13:48  

6月3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629会议室以现场会议与qq视频会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六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大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结合宣传(统战)部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地生根。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

宣传部党支部书记魏华表示,2020年两会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上,从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到“十三五”收官,从消除绝对贫困的千年梦想,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一个个特殊的时间坐标叠加,注定将让2020年的国之盛会载入史册。她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提到,今年高校毕业生达874万人,要促进市场化社会化就业,高校和属地政府都要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计划今明两年职业技能培训3500万人次以上,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这些报告中涉及内容都与学校发展息息相关,要深入学好两会精神,将其真正落实到宣传、思政、统战等各项工作中来。

会议还谋划布置了宣传(统战)部近期重点工作。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