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顺利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0-07-20 14:34  

7月17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直属分党委书记祝建平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16492

魏华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党支部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三年来,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直属分党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发展,促进部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按程序规范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祝建平代表直属分党委对宣传(统战)部党支部近三年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以党建促发展,在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过程中在各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凸显,希望新一届委员能够带领宣传部党支部以建设样板党支部为目标,为我校建设党建示范校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及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魏华为党支部书记,并讨论安排了委员分工。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