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7-13 14:47  

为进一步贯彻校党委的学习要求,根据直属分党委七月党员活动日安排,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7月10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汇心湖图书馆6楼开展七月党员党史教育活动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会上,魏华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教书育人无私奉献。

会议指出,对国史党史的学习不能止于活动,而要贯穿日常。作为宣传岗位上的共产党员,不断的学习能够帮助在工作上提高站位格局,为思政育人、学校发展等重要事项打好理论基础、思想基础,从而更好服务学校发展、社会发展。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