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8-25 16:24  

为进一步贯彻校党委的学习要求,根据直属分党委八月党员活动日安排,8月24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汇心湖图书馆6楼开展八月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会上,魏华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与会人员重点学习讨论了其开篇之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党要成就民族复兴伟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必须时刻把人民的利益高高举过头顶。这种爱民为民的大情怀,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把人民根本利益作为治国理政出发点和落脚点的价值追求。而作为教师,爱民为民的情怀体现在爱校爱生上,要时刻提醒自己从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出发,不失党员初心,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奉献教育事业,实现个人价值。

会议要求大家高度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方略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通过本次学原文、悟原理,宣传(统战)部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增强了广大党员同志“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为日后做到“两个维护“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