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9-22 09:16  

9月21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汇心湖图书馆6楼开展九月党员活动日活动。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今年教师节主题“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做到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会议指出,国运兴衰,系于教育,关键在教师,我们要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迈向新征程,为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开展专题讨论。魏华指出,宣传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积极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在院党委领导下,更高质量完成理论武装、宣传舆论引导、形势政策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向深入,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通过宣传工作,充分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