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10-30 14:27  

10月29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汇心湖图书馆6楼开展十月党员活动日活动。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3篇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将当前重点业务与学习研讨深度融合起来,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和宣传、统战、校园文化建设、思政教育等重点工作融合路径,创新融合方式,形成特色做法,有效促进党建工作和职责任务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