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11-04 14:26  

11月3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汇心湖图书馆6楼开展十一月党员活动日活动。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及大学生记者站(融媒体实践基地)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朱鹏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宣传(统战)部的党员同志,把党员学习、教职工学习和当前重点业务的学习研讨深度融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本部门、本单位“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分别围绕“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奋斗目标,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软实力,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迈上新台阶等主题展开讨论。

大学生记者站(融媒体实践基地)的同学们也纷纷参与讨论。同学们表示,全会公报中提到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让他们感到自豪与振奋。同学们同时也围绕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国防与军队现代化等主题展开讨论。大家都一致认为,祖国的强大为个人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作为学生要珍惜时代给予的机会,学好知识、磨炼技能,在实现自身理想的同时,更让自己成为祖国发展进程中贡献力量的一份子。

魏华指出,2020年是中华民族迎来的又一个历史关键节点,“十三五”收官在即,“十四五”新篇待启,中华民族将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五中全会提出2035年远景目标,正是对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具体谋划。我们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公报中提到的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等与教育事业紧密相关的内容,将个人使命融入时代发展,为学校发展、学生成长鞠躬尽瘁。更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做好宣传部门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