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12-11 12:27  

12月10日中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汇心湖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十二月党员活动日活动。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及大学生记者站(融媒体实践基地)汇心湖校区全体成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会上,师生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同时,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体要求,用“十一个坚持”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深入回答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作为校党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和大学生记者站的成员,要更加主动学习相关精神,并在深入领会的基础上,充分运用新媒体等手段加强宣传引导,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学习贯彻工作,着力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会议同时就宣传部近期工作及大学生记者站(融媒体实践基地)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供稿:宣传部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