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二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02-28 14:58  

2月27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汇心湖图书馆6楼开展二月党员活动日活动。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及大学生记者站(融媒体实践基地)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〇二一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2021年国家教育部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作为宣传战线的工作人员和宣传一线的学生,更要全面深入学习党史,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要从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咬定目标、勇往直前,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通过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推动学校新时期、新阶段的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会议结合新学期学校工作安排对今年及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供稿:宣传部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