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03-29 10:39  

3月24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与大学生记者站(融媒体实践基地)部分骨干成员共同楼开展三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南广场,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先烈塑像。随后,党员共同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展馆共分六大主题馆,以实物、图片、文字和声、光、电等现代化手段,生动展现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波澜壮阔画卷,把渡江勇士们的英勇事迹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观看陈列展品和影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相互交流着参观心得,回忆起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丽场面,体会着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必胜的壮志豪情,对革命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更是无比崇敬。

全体党员通过此次活动深刻意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党支部书记魏华指出,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党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职业教育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大家纷纷表示,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供稿:宣传部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