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04-14 13:54  

4月10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张治中故居,与大学生记者站(融媒体实践基地)部分骨干成员共同楼开展四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张治中将军在抗日战争时期是唯一一位没有同共产党打过仗的国民党将领,在解放战争时期促成了新疆和平解放,在新中国成立后对促进民族团结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了贡献,其毕生主张国共合作,不遗余力地为国内和平而奔走,被誉为“和平将军”。通过观看简介文字、历史图片和实物展示,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不惧生死、不怕险阻,为了全中国的革命事业、和平大业无畏献身、真诚奉献精神。

党支部书记魏华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教学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学习党史与立德树人有机结合,五育并举,推动三教改革,发扬中华民族优秀精神,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供稿:宣传部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