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05-11 15:33  

5月10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汇心湖图书馆6楼开展五月党员活动日活动。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及大学生记者站(融媒体实践基地)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切认识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会议强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在我校调研时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把握教育质量生命线,突出教师素质、教材改革、教法创新重点,聚焦人才培养、办学体制、考核评价、保障机制,打造纵向贯通、横向融通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国家竞争力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作为宣传部门要大力宣传孙春兰副总理指示精神,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供稿:宣传部 编辑:杨璨)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