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宣传工作 
 统战工作 
 影像中心 
 文件下载 
 联系我们 
 合职文明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07-31 15:04  

7月30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开展七月党员活动日活动。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及大学生记者站(融媒体实践基地)部分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华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皖教工委函[2021]207号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高校院(系)党组织作用发挥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体悟中国共产党伟大而光辉的历程,铭记党的光辉奋斗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修养,锤炼顽强拼搏的革命意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真正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能力。

最后,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关闭窗口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 2009-2024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